您可以從這些珠寶商購買4c 鑽石

放射狀切割4c 鑽石最常用於三戒指寶石中。輻射狀切工的石頭是這些戒指的核心,而重音石則在兩側。無論您要使用多少塊石頭,都需要至少四針的設置來容納輻射狀切割的石頭。就戒指的選擇而言,選擇鉑金或白金將是一個明智的決定,因為4c 鑽石會隨著金屬的擴散而反射或變得光彩奪目。這使外觀更加光彩奪目。
作為額外的獎勵,輻射狀切工的寶石具有修整和截斷的角,大大降低了碎裂和/或破壞鑽石的風險。它是僅次於4c 鑽石的第二高硬寶石,證明了其耐用性。矽藻石比鑽石具有更多的火焰(即閃光)和更高的亮度。儘管它是天然存在的,但在自然狀態下無法在地球上找到它,因此它們是實驗室製造的。但是,您的珠寶商應該可以從這些實驗室之一購買4c 鑽石。鑽石的大小是另一個很好的交換點。許多人認為大就是好,如果您負擔得起的話,那也沒關係。請記住,一顆大鑽石要比幾顆小鑽石貴得多(因為它比較稀有)。
您可以使用4c 鑽石戒指節省一些錢,但仍然可以得到令人眼花撩亂的戒指。另一方面,如果您更喜歡一顆4c 鑽石,請嘗試獲得不在整克拉範圍內的鑽石。鑽石達到完整克拉的標記後,其價格將變得更加昂貴。顏色-石頭幾乎是無色的,但有些石頭在某些光線下可能具有淡綠色或黃色底色。圓形明亮的石頭據說看起來最白,因此是這種石頭最受歡迎的切割方法。克拉-僅與石頭的重量有關。同樣,請記住,石材越大,越容易表現出自然色。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