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個別指導學生相信中文是簡單的

個別指導學生相信中文是簡單的,不僅限於發音標準。下面列出了我所謂的個別指導準備,這些準備不直接是中文上的,而是將極大地幫助學生學習中文以及其他學科。
策略1:準備檢查-我的意思是,個別指導老師必須在每個學生的意識中灌輸一種自動檢查程序的檢查策略。這意味著它每天都要進行所有練習,而不僅僅是在評估時完成。
策略2:出發-邏輯,清晰,整潔的佈局便於檢查。教師應不斷為每個新程序建立適當的佈局模型。
策略3:處理頁面-邏輯地逐行完成頁面設置,使眼睛易於檢查學生是否已調換正確的數字或符號。
策略4:逐步檢查-我認為這是該過程中最重要的策略。個別指導學生必須養成在每步/每行完成時逐行進行檢查的心態。這種策略可以節省時間,保持信心並提高學生在評估任務中的成功率。
策略5:回答問題-您是否按照問題的要求去做?您是否回答了問題的每一部分?
策略6:估算答案-當個別指導學生閱讀問題時,所需答案的類型應對他/她顯而易見。應該對期望的答案有一個期望。這使學生可以將他/她得到的答案與他/她希望得到的答案進行比較。這使他/她可以考慮他/她得到的答案的正確性。
策略7:計算器和檢查-個別指導學生必須記住,計算器的正確性僅取決於估算的數據和被擊打的鍵。因此,必須通過再次進行計算來檢查每次使用計算器的情況。學生必須先記錄第一個計算器答案,然後才能進行計算檢查。如果答案不同,則需要進行第三次計算才能找到正確的答案。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