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變得越來越流行

鉑金戒指確實變得越來越流行,準新娘會收到鉑金作為訂婚戒指,在用珠寶發表時尚宣言時,女性更喜歡在手指上戴一兩個閃亮的鉑金。他們不僅限於名人或高級時裝模特,也不只是富有和富裕的人,而且現在已經變得非常負擔得起。21世紀的女性外向,事業導向且自給自足。當前樣式的鑽戒中的鉑金尺寸也從平均一克拉增加到了三克拉以上。但是,人們不必花大價錢。現在,鉑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實惠,人們可以輕鬆地找到與自己喜歡的明星名人風格相似的鉑金,而不必花費數千萬元。
鉑金戒指有各種設計和價格範圍,非常適合任何工作場所,聚會或慶典聚會。結婚是戴戒指的大場合,特別是作為訂婚戒指,結婚戒指,甚至是送給直系親屬的小禮物。鉑金珠寶趨勢的最新統計數據表明,方形切工戒指的購買量從十年前的9%上升到目前在鉑金戒指市場上的32%。然而,這幾乎沒有標誌著圓形切割鉑金戒指的盡頭。圓形切工鉑金戒指仍然是大多數男女的傳統且最受歡迎的選擇。
傳統上,訂婚戒指是新郎向新娘贈送的鉑金戒指。由於訂婚戒指是婚禮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對訂婚戒指以及準新娘的喜好和選擇有很多了解。重要的是要知道她的戒指尺寸。您可以將她的戒指之一帶給任何珠寶商,以找出實際的戒指尺寸,或者您也可以問她的姐姐或母親,或者與她接近的任何人,也許知道她的戒指尺寸。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