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鑽石 戒指 價錢時應注意的事!

為什麼有些鑽石被切好而另一些鑽石卻切得不好?
答案很簡單,如您所知,鑽石 戒指 價錢是從大地剛產生的原始晶體中切出的。這些毛坯晶體中的一些非常適合切割比例勻稱的鑽石,而有些則不是。鑽石 戒指 價錢首先確定可以從那塊特定的粗糙晶體切割出什麼形狀,以使成品或拋光後的重量最大化。根據切割者的目標,他將最終決定是否要切割以達到美觀或保持體重的目的。為了美觀而切割時,通常會失去或切掉更多的寶石重量。因此,比例合理的鑽石將在市場上獲得更高的價格。比例不合適的鑽石將在市場上獲得較低的價格。
選擇鑽石 戒指 價錢時,您應該比較由相同金屬製成的戒託的成本。白金設置將始終花費超過14K或18K黃金。確保戒指的重量或重量可比。如今,許多珠寶都是在海外生產的。在海外製作的鑽石 戒指 價錢或鑲託的重量通常很輕,可能無法承受較重的家用戒指可持續使用的時間的考驗。顯然,較重的重量會花費更多。
對於火花,火和光彩,一些專家說最重要的是切割或對稱性。而其他人會說,最重要的是顏色。但是,必須注意,鑽石 戒指 價錢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每天都會接觸鑽石,但最終由您自己決定美麗的是消費者。不管專家怎麼說,只有您和您自己才能真正確定最適合您,未婚夫和預算的物品畢竟,美麗在鑽石 戒指 價錢的眼中對吧。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