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的故事讓人痛哭流涕

我個人喜歡真實的故事。他們在情感上觸動我,真正與我和我自己的生活聯繫起來。你肯定會有和我要告訴你的類似的經歷。這是一個關於結婚戒指和災難的真實結婚戒指故事。是一個女人,她在二十結婚出頭的時候犯了一個可怕的對戒錯誤。在整個高中期間,她和我一直是親密的朋友。儘管我們去了不同的大學,但我們即使在大學裡也很親密。正是在這一點上,生活出現了錯誤的轉折。

 

總是熱情洋溢的結婚戒指,很容易交到朋友。因此,當她在斯坦福大學經濟學課的第二排找到她認為是“正確先生”的人時,她的熱情和興奮變得過度。丘比特的箭不僅刺穿了她的心,還讓她的判斷蒙上了一層陰影,讓她後悔不已。就像所有浪漫關係的對戒開始一樣,有很多結婚調情和結婚微笑。在被她的結婚學習分心了短短幾個月之後,這對幸福的夫婦決定是時候完成交易並做出永遠的承諾。你知道我的意思。婚姻!

 

那麼,談完婚姻後的第一步是什麼?你說對了。尋找那枚特別的鑽石結婚戒指,希望能在您的餘生中環繞您左手的無名指。在他們計劃未來的狂熱中,去了加利福尼亞的幾家主要的鑽石婚戒零售商。沒過多久,他們就為新娘選擇了一塊完美的閃閃發光的石頭。這就是故事變得醜陋的地方。請注意,以免這種情況發生在您身上。購買鑽石結婚戒指幾個月後,在校園裡聽到關於“右先生”過去的結婚戒指謠言。顯然,所以故事是這樣的,她未來的新郎捲入了一段以糟糕結束的前戀情。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