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購買鉑金戒指時該怎麼選擇最適合你的

當您購買鉑金戒指時,您會選擇純淨、稀有且經久不衰的東西!當然,前提是您確實知道如何選擇完美的鉑金戒指——一款真正適合您的生活方式和外觀的鉑金戒指。不知道該怎麼做?按照這個簡單的分步指南….

 

第 1 步 – 了解您要支付的費用

 

鉑金需要與其他金屬合金化,才能製成精美的珠寶。但您有權知道戒指中有多少百分比是純鉑金。自然,一枚鉑金含量約為 95% 的戒指將比鉑金含量約為 85% 的戒指更值錢。怎麼判斷戒指的純度?

 

檢查戒指內側是否有標誌。如果顯示“.85Plat/IR”,則您的戒指含有約 85% 的鉑金。自然,它應該比另一個具有更高百分比的成本更低。如果標誌只是簡單地說“Plat”——它是一個純鉑金戒指——那麼你應該期望為它支付一個整潔的包裝!

 

第 2 步 – 要求合金

 

你的工作還沒有結束!如果您設法找到純鉑金戒指 – 您需要了解與它搭配使用的合金。純鉑應與釕或鈷合金化。它為您提供了一種更硬的金屬,可以承受數年的磨損,同時仍能保持其光澤。如果可以,請避開使用較便宜的銥合金製成的戒指 – 即使一年的磨損也可能會使它們變鈍。

 

第 3 步 – 差異在於細節

 

手工製作的設計壽命更長,看起來更好。不要只看設計——找出它是真正手工製作的還是只是嵌入戒指的鑄件中。後者通常具有缺乏優雅的厚實飾面。最好選擇更深、更複雜的飾面。它們看起來更好,使用壽命更長。

 

您還必須在閃亮或啞光飾面之間做出決定。當然 – 含有寶石的鉑金戒指會有自己的飾面。有與閃亮或緞面飾面相匹配的特定寶石。

 

第 4 步 – 尋找專家

 

鉑金鈦戒指是專業工藝和精密工具的產物。如果您需要最好的,您就不能在工藝上妥協。尋找訓練有素的了解自己工作的人——即使您需要為此付出更多,您的戒指也會更亮、更長久!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