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培訓在開始個別指導之前,教師會接受教師教育計劃的廣泛培訓

那麼你打算成為一名教師導師嗎?這裡簡要概述了在這個具有挑戰性的角色中等待您的是什麼。什麼是教師導師?教師導師或教師教練通過在課程計劃、課堂管理和課堂組織方面提供持續個別指導來幫助指導新教師。通常,教師導師本身就是教師,並且經歷過一年級教師熟知的類似挑戰。在學院和大學的教師教育計劃中,有針對新教師的個別指導計劃,例如學生教師指導計劃。學校裡也有老師個別指導學生,也有新老師。個別指導一年級教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一種特殊的教師導師來填補。

導師培訓在開始個別指導工作之前,教師導師會接受教師教育計劃的廣泛培訓。他們需要熟悉新教師面臨的相關問題,以及如果職前教師學生經歷了艱難的一年,尤其是課堂管理問題,該怎麼辦。他們還需要與新老師密切合作,使用特殊策略,例如輔導課程和反思日誌技巧,讓新老師輕鬆融入課堂。然後,他們可以在一對一的會議中討論這些。此外,如果需要,教師導師需要準備好進入教室作為最後的手段。

教師導師需要在這項具有挑戰性的工作的人際關係方面接受培訓。幫助新教師對他/她作為班主任的權威充滿信心是一項艱鉅的工作。幫助一位還不確定如何為困難課程準備課程的新老師是另一項艱鉅的工作。教師職責個別指導新老師是一項棘手的工作,可悲的是,許多導師都過度勞累了!在許多情況下,即使在評估和教授自己的課程等困難時期,他們也應盡可能多地提供給新教師。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