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戒指是世界上最優秀、令人驚嘆的物質之一。

鑽石的需求量一直很大,眾所周知,它是地球上第一種有價值的金屬。它們只是其他種類的珠寶無法比擬的,即使是黃金也不行。鑽石這個詞實際上起源於希臘作品“亞當斯”,意思是“無敵”。鑽石戒指是世界上最優秀、令人驚嘆的物質之一。女性的珍貴禮物,始終是優雅的鑽石戒指;當她從親人那裡收到夢想時,她的夢想就實現了。一般來說,這些貴重寶石按其類型分類,其中 20% 用作寶石,其餘用於工業化原因。下面列出了 7 種不同類型的鑽石。

 

白鑽:被認為是最好的白鑽,在世界各地製造,有多種形狀和尺寸可供選擇。這些白色寶石產自 Argyle 礦山,極其耀眼和閃亮,質量上乘。這些品種在訂婚和婚禮首飾中可見。作為最好的傳統類型,這些鑽石戒指是送給情侶的浪漫禮物。粉紅鑽石:這種類型的鑽石被視為源自礦區的最稀有、甚至最昂貴的鑽石。人們將粉鑽視為地球上最華麗的鑽石,其強度非常深入。主礦實際上製造了地球上近 95% 的粉紅色鑽石戒指。粉紅色的鑽石代表愛情、浪漫、魅力、美麗和興奮。藍鑽:另一種不尋常且昂貴的寶石是珠寶商可能從未遇到過的藍鑽。

 

生產的香檳色在C1-C2,體現淡香檳色;C3-C4 體現中等香檳;C5-C6 深香檳色;和 C7 作為花式乾邑色標。紫鑽:紫鑽與皇室有著密切的聯繫。它的本質是驚人的微妙和珍貴,象徵著溫柔和沈著。這種類型包括一種賦予浪漫魅力的神秘感。粉紅香檳鑽石:這些是華麗的香檳鑽石戒指和次要粉紅色鑽石戒指,每克拉的價格更高,因此更容易獲得,因此顏色的強度和深度各不相同;遠遠超過香檳酒。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