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女士會更喜歡簡單的求婚鑽戒

大多數時候,在大多數文化中,男性是尋找和選擇求婚鑽戒的人。事實上,在一些國家,男士甚至會提前準備好向女士贈送訂婚戒指的地點和時間。因為大多數時候,贈送求婚鑽戒的那一刻就是求婚的那一刻。一個男人提出他很快就會娶這個女人的計劃,這由女人來決定。通常情況下,男人不希望得到答案,這就是為什麼他會竭盡全力,掏出所有的錢,只為向女人表明他願意不惜一切只為得到她的生命,只為成為她唯一的愛。

 

其他人考慮鑽石切割求婚鑽戒,而其他人則更喜歡祖母綠切割求婚鑽戒。實際上沒有關於購買哪些戒指的規則。然而,這取決於男人們的呼籲,他們認為他們認為他們所愛的女人會最欣賞哪一個。鑑於他們非常希望它與眾不同,他們甚至聘請了最好的珠寶商來幫助他們選擇最好的戒指。其他人甚至創造自己風格的戒指,可能是鑽石切割訂婚戒指或其他戒指。其他人還考慮刻上他們所愛女性的名字,這樣她們的訂婚戒指將成為女性最珍貴的財產。

 

這一切都是關於全心全意地愛這個女人,付出他所能付出的一切,並證明他有足夠的責任成為女人生命中的男人。因此,訂婚戒指雖然在大多數文化中非常流行和特別,但並不是求婚的全部。實際上,您可以不贈送求婚鑽戒,或選擇簡單切割的訂婚戒指來贈送給女士。畢竟,女士會更喜歡簡單的求婚鑽戒,因為對她們來說重要的是伴隨著給予她們的每一件物質的愛。儘管它可能是陳詞濫調,但重要的是思想。那麼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購買最昂貴的鑽石切割訂婚戒指呢?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