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結婚戒指金屬之前,請考慮任何皮膚敏感性

他和她的結婚戒指可以很好地向世界展示你們不僅結婚了,而且你們兩個是一對。匹配的結婚戒指可以非常獨特,也可以非常傳統。這是您開始作為夫妻思考的機會。您可能需要考慮以下幾點:匹配如何匹配?有些夫婦認為匹配的婚戒除了手指大小外是相同的。其他夫婦可能希望擁有相同的戒指,但為新郎製作更大的戒指,以保持比例。其他人可能會考慮用相同的金屬製成婚戒。金屬。

 

你們都打算購買黃金、兩種色調,還是某種形式的白金,例如鉑金或鈀金?在選擇結婚戒指金屬之前,您可能需要考慮任何皮膚敏感性、生活方式、運動、愛好和工作。其他突出的問題是您喜歡的手錶款式以及是否有與之相配的訂婚戒指。 鈀金正成為那些喜歡鉑金外觀但喜歡較低價格的人的熱門選擇。鈀金自然有光澤,而且是低過敏性的,鉑金也是如此。兩個音環可以輕鬆解決涉及嘗試匹配其他珠寶和個人品味的困境。 也許你們中的一個想要鉑金戒指和另一個黃金。

 

一次性。真正獨特的結婚戒指在成對佩戴時可以成為出色的選擇。定制珠寶商專門製作特定物品。獨特的結婚戒指讓情侶們可以隨心所欲地用他們的婚戒充滿創意和意義。石頭或沒有石頭。只有新娘在結婚戒指上佩戴寶石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男士的流行選擇包括白色鑽石和黑色鑽石,以獲得更男性化的感覺。也許黑色鑽石給他,粉紅色或黃色給她? * 文化背景。婚戒對於那些有血統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其他夫婦可能會選擇這些款式的戒指,因為他們喜歡結的象徵意義,以及與不同款式相關的潛在信息。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