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 鑽石戒指可以代表理想的情侶價值觀

許多夫婦想要的結婚戒指比標準戒指或珠寶商展示櫃中的典型設計更多。隨著新人越來越渴望設計自己的戒指,選擇不尋常結婚戒指的機會也在增加。您可以自定義4c 鑽石戒指設計、金屬顏色和類型以及寶石尺寸和形狀。設計您自己與眾不同的結婚戒指是創造珍貴珠寶的機會。 比鑽石更好的東西 即使您的4c 鑽石戒指鑲有切割精美的鑽石,也有許多與彩色寶石搭配的選擇。

 

4c 鑽石戒指可以代表理想的情侶價值觀,例如使用白色和黑色寶石來表徵對立的吸引理論。黑色和白色縞瑪瑙寶石是一種不同尋常的選擇,但顏色不透明,並且有多種切割形式。選擇心形、三角形設計或橢圓形等獨特形狀的寶石可以增加您設計的創造力。其他非傳統寶石包括橙黃色和黃色的黃水晶、藍綠色的黃玉以及白色或亮紫色的亞歷山大變石。 不尋常的金屬設計 黃金或拋光銀通常是4c 鑽石戒指的標準金屬選擇。鈦戒指上的拋光鎳飾面、不銹鋼或金銀金屬組合都是與眾不同的結婚戒指的選擇。

 

個人銘文和獨特的設計 在您的4c 鑽石戒指上蝕刻一個特殊的設計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創造一些象徵你們關係的東西,或者對你作為情侶來說有意義的東西,比如鮮花或音符。不尋常的4c 鑽石戒指還讓一對夫婦有機會將他們的銘文刻在結婚戒指的外側,這與傳統的結婚戒指內側銘文形成鮮明對比。另一種定制您與眾不同的結婚戒指的好方法是使用與民族相關的符號,例如凱爾特設計或漢字。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