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鑽戒退流行了?那或許只是你的見識太少。

雖然大多數人在購買戒指時都追求全新的鑽石,但有時購買古董戒指可能是更好的選擇。古董戒指具有年代感和獨特的品質。這枚戒指背後的歷史可以說明您與愛人之間的愛情。這些戒指就像你們兩個對彼此一樣特別,可以完美地表達這種愛。古董鑽戒背後的情感價值很容易區分。無論您是更新傳家寶還是購買古董,這些鑽戒都具有當今新設計無法比擬的個性。

 

研究對於為您所愛的人挑選合適的古董鑽戒至關重要。使用互聯網,因為它是最簡單和最快的。您可以獲得許多基本信息以開始搜索。您還應該仔細閱讀圖書館並尋找可以告訴您更多信息的書籍。珠寶商也是一個很好的資源。確保您與不止一個人交談,並尋求其他專家為您提供所需的盡可能多的信息。所有這些研究將幫助您能夠正確判斷您正在考慮的任何類型的戒指的價值。

 

無論您在何處找到心儀的戒指,請務必確保您的古董鑽戒的真實性。如果戒指還沒有真品證書,請對其進行專業評估。古董鑽戒應該至少有 100 年的歷史,因為它來自歐洲的任何歷史時期 – 裝飾藝術、維多利亞時代、愛德華時代等等。對戒指進行估價還可以確保您了解鑲嵌在戒指中的任何寶石的價值。永遠不要嘗試從大型和信譽良好的商店或商店以外的任何地方購買古董鑽戒。這是出於兩個原因:一,您很可能會獲得更多種類的古董可供選擇,二,您被騙的可能性要低得多。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