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人氣鑽石 戒指 款式 讓您快速跟上流行

雖然鑽石是世界上最堅硬的表面,但這並不意味著您可以將它們扔進抽屜而不用擔心它們。鑽石的硬度各不相同,鑲嵌方式也各不相同。有些比其他的要精緻得多。金屬鑲嵌——銀、白金或鉑金——很容易被磨損甚至其他珠寶損壞。您需要知道您正在處理什麼並相應地處理您的鑽石 戒指 款式

 

處理鑽石 戒指 款式時,盡量少用。手指上的油脂很容易改變鑽石的外觀。計劃每年至少拜訪您的珠寶商一次,以便檢查您的戒指和任何其他貴重物品是否有鬆動的鑲爪和鑲嵌件的磨損情況。如果您的珠寶商在那里為您服務,他通常也會徹底清潔戒指。您會驚訝於您的戒指在經過專業清潔後看起來如此煥然一新。

 

在存放您的鑽石戒指時,不要依賴浴室水槽旁的戒指架。您應該將您的鑽石 戒指 款式存放在乾淨、安全和乾燥的地方 – 例如與其他珠寶分開的襯有織物的盒子或隔間。許多首飾盒帶有單獨隔間的原因是因為首飾會損壞其他首飾。如果您沒有帶有多個隔層的精美首飾盒,您可以使用小盒子來存放您的小玩意。只需將每件珠寶用薄紙包起來,然後放入盒子中。請勿將您的鑽石 戒指 款式與其他珠寶混用。

 

即使您可以一天 24 小時佩戴您的訂婚鑽戒,您仍然應該注意它的保養。放聰明點。請勿在打掃房屋、擦洗鍋或洗車時佩戴。鑽石 戒指 款式很耐用,但它們的鑲嵌卻不耐用。設置可能會受到化學物質的影響——如果鑽石 戒指 款式與通常用於清潔房屋的氯漂白劑接觸,甚至鑽石的顏色也會發生變化。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