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鑽石的交戰守則公開給您知!

為有興趣購買訂婚戒指的夫婦提供的鑽石信息。在幾乎每個男人的一生中,總有一天,他的心知道是時候為他所愛的女人買一枚訂婚鑽戒了。只有這樣,您才會放心購買訂婚鑽戒。在學習如何購買時,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如果沒有先對鑽石的定價方式進行一些研究,就不要急於購買鑽石。購買沒有什麼不同,除了大多數人對知之甚少。購買鑽戒通常是一種情緒化的體驗——更不用說昂貴的體驗了。

 

購買鑽戒可能是一項巨大的投資,而且您想獲得一枚鑲嵌著完美的戒指,所以如果您是第一次購買,您可能會感到害怕。購買鑽石意味著永遠投資一件鑽石。每個購買的人都會尋找他們能負擔得起的最好的。購買時,請考慮您的預算以及佩戴位置,以幫助確定理想的克拉尺寸。

 

鑽石的淨度取決於稱為“內含物”的內部特徵和稱為“瑕疵”的表面特徵的數量、性質、位置、大小和顏色。這些表現為構成淨度的各種特徵,包括水晶、羽毛、雲朵等。這些特徵有時肉眼看不到,它們使每顆都獨一無二。隨著尺寸的增加,這種淨度等級變得更加重要。

 

克拉是指大小,這是一種常見的誤解。實際上,克拉是衡量的標準重量單位。由於克拉是衡量重量而不是大小的單位,因此根據切工的不同,一顆相同克拉重量的可能看起來比另一顆更大。優質切工實際上可能看起來比許多克拉重量更高的更大。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