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鑽戒品質?本文為您挑選五大簡易方法!

男人對珠寶的熱情可能不如公平的性愛,但他們偏愛某些物品;例如手環。與喜歡戴盡可能多的戒指的女性不同,男性通常只戴一枚鑽戒。這就是為什麼仔細選擇它們很重要的原因。

 

一般來說,男士鑽戒可能由金、鑽石、鉑金或銀製成。婚戒通常由黃金製成,它們是清醒的,具有與它所代表的關係之美相稱的安靜尊嚴。但是,還有其他類型的男士戒指。禮服戒指:這些是日常生活中佩戴的戒指。有些男人喜歡戴含有生日石的戒指,而另一些男人則喜歡戴鑽石戒指。訂婚戒指:這是男士佩戴精美鑽戒的最佳理由。訂婚戒指通常是細長的戒指,不是很張揚,但風格醒目,看起來很漂亮。然而,這些戒指在婚禮後不再佩戴。

 

如果你有錢,這就是你可以揮霍的地方。男士的鑽石鑽戒可能很大,鑲嵌著鑽石並放置在鉑金或白金上。這些鑽石戒指可能只有一顆寶石(不太常見),也可能有許多較小的鑽石排列在一起,形成一種既引人注目、有吸引力又非常引人注目的圖案。幾顆寶石鑲嵌在一個帶子中,並沿著鑽戒上的方形圖案排列。有些男人甚至可能會選擇由黑色鑽石製成的鑽石戒指。黑鑽非常稀有,因此非常昂貴。但當它們被放置在白色鑽石中間並嵌入鈦合金底座時,它們看起來很引人注目。這是引人注目的男士鑽石鑽戒的最佳範例之一。鈦非常耐用且堅硬,因此是許多男士的首選金屬。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