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有用嗎?3位媽媽的經驗分享給您!

今天,只要您有互聯網連接和電子郵件,您就可以與世界上的任何人保持聯繫。沿著這條路線,教育發生了變化,通過補習社學習成為學生獲取知識、通過課程並獲得學位以在工作世界中生活的新途徑。雖然方便是在線輔導的一個好處,但還有其他幾個好處。

 

在線補習社輔導的一個好處是它允許學生在同齡人不在場的情況下尋求學術幫助。學生們與同伴壓力作鬥爭,並且經常拒絕尋求輔導,因為他們認為自己在同學面前會顯得​​很傻。如果你有一個自負的學生,不想表現出他或她脆弱的一面,那麼學生補習社不會希望其他人知道他或她每天收到的輔導幫助。互聯網輔導允許學生尋求所需的幫助,而不用擔心他或她的同齡人。

 

在線輔導補習社的另一個好處是學生可以在他們的餘生中同時處理他們的互聯網課程。眾所周知,今天的學生忙於許多事情:工作、學校、家庭、宗教活動、課外活動、社交俱樂部和社交網絡。許多學生至少從事一份工作,如果不是更多的話,以幫助養家糊口並通過學校養活自己。這些學位將幫助學生進入一個能讓學生補習社獲得他或她需要的收入的職業。

 

最後,在線輔導使學生受益,因為它允許他們與導師進行一對一的時間。在大約 12 年前的傳統課堂環境中,學生們並沒有享受到互聯網輔導的奢侈。學老師們會花兩三個小時——有時甚至更多——與迫切補習社需要他們幫助的學生相處。今天,學生可以在線與老師聊天,老師一次可以幫助一個學生。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