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超人氣商品下殺7折!

婚禮中最令人心酸的時刻之一是新娘和新郎通過交換結婚戒指來宣誓結婚。“有了這枚戒指,我就結婚了”是服務中非常重要的習慣部分。如此特別的時刻,值得用同樣特別的戒指來代表;這些是結婚戒指的一些最新趨勢。

 

大多數已婚夫婦佩戴匹配金戒指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如今,新婚夫婦希望他們的戒指具有個性並展示他們的個人品味。婚禮首飾是一個非常個人化的選擇,無論新娘和新郎多麼相愛,並不一定意味著要選擇相配的戒指。雖然配對戒指的概念非常浪漫,但大多數情侶最多會選擇具有共同元素的結婚戒指,例如相同的顏色。

 

在珠寶時尚的其餘部分,個性化的單品已經風靡一時。翻譯成結婚戒指,這意味著具有獨特細節的作品。靈感可以來自部落圖案、古代凱爾特圖案、自然或抽象幾何。這使得獨特的藍寶石戒指因其美麗和象徵意義而備受珍視,鉑金和白金等白色金屬仍然非常適合製作結婚戒指,尤其是男士。儘管人們一直在尋找減少其他婚禮費用的方法,但婚禮珠寶的平均支出卻保持穩定。

 

對於男士結婚戒指,高科技金屬是另一個熱門趨勢。鈦、鎢和鈀等太空時代材料對精通技術的人具有廣泛的吸引力。男人喜歡擁有技術先進的想法。這些現代樂隊經常以兩種色調和拉絲飾面工作,藍寶石每年都變得越來越流行。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