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英文,用英文拓展全世界!

現在有幾所學校提供在線教育的補習 英文研究生學位。在走這條高等教育道路之前,應該仔細考慮在線教學學位的價值。人們追求高級大學學位的一般原因有兩個。對於一些人來說,有一種強烈的渴望,想要更多地了解他們感興趣的主題。這是一個純粹的學術追求,不應氣餒。其他人則將特定領域的研究生學位視為通往更美好、更有價值的未來的補習 英文門票。

 

也許他們對這個補習 英文話題感興趣,但這不是他們的主要動機。請注意,事情並不總是按計劃進行。例如,我開始讀研究生的願望是學習如何進行癌症研究。我對豚鼠和兔子皮屑變得敏感,這使我無法與動物一起工作。相反,我開始只使用細胞組織系。然而,用於癌症研究的補習 英文資金很快枯竭,轉而投向新的熱門領域基因工程。

 

獲得在線教學學位可以讓您為高等教育機構教授在線課程做好準備。大多數認證機構要求教授至少擁有碩士學位以及特定領域的 18 個研究生小時。因此,您只能被證明可以為正在培訓新在線教師的補習 英文項目教授在線教學課程。這極大地限制了您的教學能力,因為提供這些課程的學校相對較少。

 

許多學校提供在線教育和教育學認證課程來代替在線教學學位。這對於新手在線教授來說更有意義。這表明他們有決心,並使他們更具競爭力。如果您確實決定獲得在線教學證書,請務必通過您希望任教的學校獲得它。但是,一旦您有在線教學經驗,在線教學證書的補習 英文必要性就會消失。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