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英文 補習,全職英文科導師授課!

國際中學 英文 補習學校是為家庭居住在國外的外籍兒童開設的小學、初中和高中。有提供美國課程的國際學校,提供英國課程的國際學校等等。大多數國際學校的教學語言是英語,但許多學生將英語作為第二或第三語言,因此大多數國際學校都有老師通過教他們英語來支持這些學生。

 

在中學 英文 補習國際學校教授英語可以與在私立語言學校教學所需的相同資格完成,但是您將與擁有教學文憑的人競爭。全球有 4000 多所國際學校,每年都有很多職位空缺。在國際學校教書通常比在私立語言學校教書提供更高的中學 英文 補習薪水和更多的福利。您在國際學校任教時可能會獲得的一些福利包括每年的機票、住宿津貼、醫療保險以及您孩子在學校的免費學費。

 

私立語言學校的教學職位很容易獲得。在世界許多地區,尤其是在東歐和整個亞洲,英語語言教學是一項增長業務。對於某些中學 英文 補習國家/地區,您需要擁有學士學位才能獲得工作許可。如果您沒有,則需要檢查一下,因為您最終可能會在中學 英文 補習國外非法工作。通常你的學位可以是任何學科,它不需要是教育。

 

當您從學生那裡了解當地文化並看到他們取得的進步時,在私立語言學校工作可能會有所收穫。您可能會同時安排有 12-20 名學生的課程和只教一兩個學生的私人課程。在亞洲,您可以隨時簽訂英語教學合同,但在中學 英文 補習歐洲,大多數合同是從 9 月的秋季開始到 6 月或 7 月的夏季開始。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