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款式,詮釋你我的愛!

當然,結婚戒指是任何一場婚禮中遠離婚紗的鑽石 戒指 款式主要重點領域。傳統上,新郎和新娘之間交換樂隊,只要婚姻保持不變,就一直戴著。它們是結合和愛情的象徵,通常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這就是為什麼手指被稱為無名指的原因。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婚戒傳統背後的基礎知識。

 

最古老的戒指交換記錄可以追溯到大約 4800 年前的埃及。在這些年裡,沿著紙莎草生長的蘆葦、燈心草和雪橇被扭曲和編織成環。女性會將它們與其他裝飾品一起佩戴。圓形被用來象徵永恆,因為它沒有開始或結束鑽石 戒指 款式。這不僅適用於埃及人,也適用於其他古代文化。本質上,即使是中間的洞也有一定的意義。它充當通往已知和未知事件和事物的門戶或門。把戒指送給女人意味著不朽的愛和永無止境的愛。

 

然而,蘆葦和燈心草並沒有持續太久,後來它們將被象牙、骨頭和皮革製成的鑽石 戒指 款式所取代。材料越貴,戒指在贈送者的財富展示方面就越有鑽石 戒指 款式價值。羅馬人後來採用了這一傳統,但有所不同。他們給了它一個女人所有權的象徵。它們後來由鐵製成,象徵著永恆和力量。戒指雕刻也被認為來自羅馬人。

 

鑽石 戒指 款式多年後,基督徒在結婚儀式中採用了簡單樸素的戒指,即使在今天仍然很常見。戒指上會刻上鑽石 戒指 款式七弦琴、鴿子和相扣的手,但這是不鼓勵的,因為教會認為它們是異教徒。在 13 世紀,戒指被簡化並帶有一種精神面貌,象徵著心靈團結。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