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過敏性的4c 鑽石,皮膚敏感的人的絕佳選擇!

喜歡4c 鑽石鉑金結婚戒指的外觀,但不喜歡價格標籤?您可能需要考慮用鈀金製成的4c 鑽石結婚戒指。在過去的幾年裡,鈀金結婚戒指越來越受歡迎,原因有很多。

 

首先,鈀與鉑來自同一個稀有金屬家族。鈀是一種天然存在的有光澤的白色金屬4c 鑽石,與鉑一樣,意味著它不必鍍上銠來保持奢華的光澤。白金結婚戒指通常鍍銠,以提供漂亮的白色光澤。鍍銠最終會磨損戒指,需要不時進行更多的鍍層以保持銀色的光澤和光澤。其次,鈀比鉑便宜,比黃金貴一點。因此,您最終會得到一枚鉑金外觀的結婚戒指,但沒有相關的價格標籤。

 

鈀金4c 鑽石結婚戒指是低過敏性的,因為它們的純度為 95%,並且不含任何鎳。這使它們成為任何皮膚敏感或對金屬合金過敏的人的絕佳選擇。此外,鈀金非常耐磨且經久耐用,當您選擇終生佩戴的戒指時,這是一個考慮因素。在選擇華麗的設置時,這也是要考慮的事情,因為較硬的金屬會在更長的時間內提供更安全的設置,因為它們不太可能磨損。

 

鈀金4c 鑽石結婚戒指精美地展示了鑽石,金屬的顏色將增強您的4c 鑽石訂婚戒指的閃耀度。金屬鈀的熔點也低於鉑金,因此在尋找華麗的戒指設計和鑲嵌時更適合珠寶商使用。鈀金不僅比黃金更稀有,而且比白金或鉑金更硬,是一項很好的長期投資。製成鑲托時,鈀金的重量與白金相同。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