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風結婚戒指,將愛情聯繫在一起!

結婚戒指一直與愛情聯繫在一起,尤其是對情侶而言。它也可能像徵著永恆的承諾。但是,結婚戒指也可能具有不同的含義。在購買結婚戒指時,首先要考慮您想要在設計中添加的內容。可能像徵特定意義的事物可能是個人的、文化的或宗教的,無論你喜歡什麼。

 

在結婚戒指內側刻上姓名和結婚日期一直是歐洲的傳統。然而,有史以來最具象徵意義的結婚戒指可能是那些在希伯來婚禮中使用的戒指,因為它們比普通戒指大而且笨重。這枚戒指的形狀類似於猶太聖殿的圓頂。

 

在維多利亞時代,每天戴不同的戒指和不同的石頭是一種傳統,這取決於今天是什麼日子。這是因為他們相信行星神控制著日子,每個人都偏愛一種特定的石頭,比如星期天,人們認為它由太陽代表,並以鑽石、紅色石榴石或珍珠為像徵。決定為您的婚戒使用什麼設計取決於您和您的伴侶的偏好。您可以使用其中一些歷史傳統或創建自己的設計,以傳達與您的關係或個人相關的含義。

 

通過宗教戒指表達您的堅定信仰。您可以使用表示十字架的樂隊或在戒指內刻上聖經經文。另一種定制結婚戒指的方法是通過傳承。一個例子是希臘人可能會使用用希臘鑰匙設計的戒指。該設計被認為像徵著愛、友誼和奉獻。至於美洲原住民,佩戴象徵著對他們部落重要的動物的戒指是承認美洲原住民傳統的一種方式。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