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英文定期審查計畫,有效提高學生的學習技能

如果您是補習 英文的學生,您可能想知道如何提高學習技能,以便在考試中獲得更好的成績。許多學生的學習問題不如他們的時間管理問題那麼嚴重。他們沒有在整個學期分配足夠的時間來正確涵蓋所有材料。

 

他們拖延是因為他們對可用的時間以及需要完成的工作量沒有現實的了解。然後他們突然發現自己面臨一場大考而沒有時間學習補習 英文。這導致了很多深夜的死記硬背和糟糕的分數。這不是一個好的學習策略。

 

如果學生能夠為學習準備一個切合實際的補習 英文時間表,這是防止大考前一晚經常發生的恐慌的重要一步。管理學習時間的更好方法是現實地審視你需要做的閱讀和學習量,補習 英文製定一個包含目標日期的時間表,這樣你就可以判斷你的學習是否在正軌上,或者你是否正在下降在後面。

 

您應該為每天和每週需要閱讀的頁數或章節數制定補習 英文時間表,這樣您就可以判斷您的學習是否按計劃進行。您還應該安排對您已經涵蓋的材料的定期審查。這將刷新您對它的理解,並且您將更容易記住您在學年期間多次復習的內容。按照這個速度,你可以在還有二十天的時間裡讀完整本書,然後再复習一遍。補習 英文增加一些額外的時間總是一個好主意,這樣如果出現問題,你仍然有很大的機會在期末考試開始之前完成你的課文。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