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學校,為所有兒童提供平等獲得學業成功的機會!

小學 補習研究的主要目標是檢驗城市宏觀生態特徵變化對學校表現的影響,並從研究基礎和創新發展中汲取經驗,了解可以採取哪些措施來顯著縮小學生之間的成績差距。來自少數民族背景的城市學生。越來越多的社會文化和經濟背景日益多樣化的兒童被納入我們國家的學校,小學 補習課堂上提供的教育項目種類也大大多樣化。

 

這些小學 補習成就雖然意義重大,但未能實現為所有兒童提供平等獲得學業成功的普遍學校系統的小學 補習教育願景。迄今為止,在過去的三年裡,取消學校種族隔離的努力幾乎沒有產生什麼促進社會和學術融合的變化。

 

尤其是市中心的生活困難,往往掩蓋了城市社區為兒童和家庭提供的豐富資源。小學 補習通過尋找方法來放大城市生活中的積極因素,我們可以提高城市社區的教育能力,並提高那些生活在一些最不利的內城環境中的來自經濟弱勢背景的兒童和青年的學業成功率。

 

此外,種族和社會階層的居住隔離也有所惡化。非裔美國人和其他少數族裔學生往往就讀於總體成績較低的學校。甚至在已經實現種族融合的學校裡,來自語言和少數族裔背景的學生經常被各種退出的補習或補償教育方案重新隔離。這些小學 補習項目往往會低估學生的能力,忽視基本內容,提供低劣的指導,延遲引入更具挑戰性的工作,並且無法為學生提供學習的激勵環境。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