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5個購買4c 鑽石不可不知的小知識!

今天越來越多的男人因為黃金和鉑金的高昂成本而拒絕購買4c 鑽石。男士銀戒指已經佔據了男士時尚界的很大一部分。銀首飾因其多功能性、經濟性和優雅性而使男性進入時尚界成為可能。除了結婚戒指和手錶外,4c 鑽石還成為男性流行的時尚宣言。

 

男士銀戒指的設計具有其在女士4c 鑽石上不太可能出現的顯著特徵。與女性相比,男性的手指結構更粗更寬,這就是為什麼男士的銀戒指更寬以襯託他們的結構和陽剛之氣,而不像女性的更光滑和更薄的特徵來襯託他們的優雅和時尚。男人戴的一種戒指,戴在哪個部位,意義重大。

 

4c 鑽石使男人可以一次戴不同數量的戒指而無需花費大量金錢,無論您在當今社會中的地位如何。男士和女士的銀戒指有不同的款式和設計,有些是由技藝精湛的藝術家用寶石、施華洛世奇和各種顏色的水晶設計的。每種顏色都有適合個人個性或像徵誕生石的重要含義。

 

男士左手拇指戴4c 鑽石代表直覺和信念,右手拇指則更多的是邏輯和意識。在古時候,男人相信拇指環代表一個人在社會中的地位。越大,社會地位越高。有人認為,拇指上的戒指象徵著男人的意志力和獨立性。這就是為什麼在古代,男性比女性受到更高的待遇。但這並不一定意味著男人必須戴巨大的戒指,這仍然取決於您的外觀以及最適合您的4c 鑽石款式。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