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求婚鑽戒,將永恆的光芒獻給您的伴侶!

訂婚戒指就像一個承諾。當男人送給女人一枚求婚鑽戒時,女人戴上這枚戒指,象徵著將來會有一場婚禮。很多人一起選擇戒指,但可能有一個男人願意單獨選擇它並給他所愛的人一個驚喜的原因。這可能是有風險的,因為她每天都會戴戒指,而且它必須既舒適又漂亮。稍加註意,即使沒有她的意見,選擇合適的求婚鑽戒也不難。

 

考慮她的性格。她是不是既優雅又有女人味?她是一個喜歡徒步旅行和露營的假小子嗎?她是畫家嗎?一位老師?她對生活方式的選擇將暗示她會喜歡哪種類型的訂婚戒指。她可能會喜歡精緻的鑽石鑲嵌,每次她移動她的手都會閃閃發光。然而,較高的設置也有阻礙衣服和人的趨勢。即使她想要一顆鑽石,她也可能想要一個更堅固的鑲座,這樣她在工作時就不必擔心求婚鑽戒。

 

密切注意她佩戴的求婚鑽戒類型。注意她是否穿著黃金或銀色。她可能更喜歡鉑金或白金。另外,請注意她佩戴的珠寶風格。它是現代的還是複古的?她喜歡老式的首飾嗎?如果她沒有給出任何提示,很容易找出來。她可能有一對耳環或求婚鑽戒,她大部分時間都戴著,只有在特殊場合才會改變。搭配她經常穿的款式。

 

詢問她的朋友或家人是否知道她的求婚鑽戒品味。她可能已經與他們討論過,或者他們可以巧妙地創造一種情況,讓他們找出她想要哪種類型的訂婚戒指。只要確保他們可以保守秘密。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