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塔位可自用

塔位可自用,才踏踏實實的過上了舒心而又簡單平凡的日子,他死後,墓地也是十分的寒酸,唯一能看的下去的就是在他的墓地兩側樹立有2個華表,象徵著古代的帝王!塔位生活了一輩子,讓自己記住的也就是一個名字罷了,也是免不了的寒酸啊!也需要出示火化証或者死亡證明等證件手續。是因為他們買的是提前備用的墓位,這跟須知中那些條條款沒關係。塔位風俗相對比較簡單,清明節早上要煮雞蛋給全家人吃,然後由兒媳或閨女上午去老人墳前祭奠。祭奠時,只有在一年祭或三年祭的場合才會擺供品,塔位其餘時間一般是燒燒紙,如今也燒些手機、汽車等紙紮的祭品。形式雖然相對比較簡單,但畢竟是對自己至親的祭奠,所以還是很虔誠、塔位很嚴肅的。對孩子來說就是奶奶,隔代不親,年輕人對清明節沒有什麼感覺是可以理解的。儘管網上祭奠、居家祭奠、社區祭奠等綠色祭奠方式逐漸興起,為一些市民所接受,但傳統祭奠方式還是佔據了主流。塔位尤其在農村,除了一家一戶的祭奠,族裡的大祭隆重依然。或許將不用再發愁。日前西安市出臺面向城鄉全面推出的改革措施,其中一項將由政府投資逐步實現公益性公墓各區縣全覆蓋。在公益性公墓內逐步推行生態安葬,推廣樹葬、花葬、草坪葬等形式。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