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款式,小資女也能入手的輕珠寶!

對於許多想要購買鑽石 戒指 款式訂婚戒指的男士來說,購買他們能買得起的最貴的戒指可能會有很大的壓力。但最昂貴的鑽石真的是最好買的嗎?或者是否有任何時候購買更便宜的實際上更好?

 

在購買鑽石 戒指 款式時,“最貴”的概念是一個相對術語。這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畢竟,您可以從價格標籤上輕鬆分辨出哪顆鑽石最貴!但是任何給定鑽石的價格在很大程度上都是主觀的。

 

原因是大鑽石 戒指 款式非常罕見。因此,當您在尋找您能負擔得起的最昂貴的鑽石戒指時,價格會隨著您選擇更大克拉的鑽石而呈指數級上漲,比如單顆鑽石戒指。然而,較大的鑽石不一定是最好的,因為它們可能比較小的鑽石顏色更差或淨度更低。他們可能只是不適合你未來的新娘!

 

然後是切割的質量。最昂貴的一種是“理想切工”,其產量僅為成品寶石原石克拉重量的 30% 左右。雖然理想的切工能提供最好的光彩和閃光,但“理想”切工鑽石 戒指 款式和“非常好”切工鑽石之間閃光的實際差異可能會讓您不知所措!但價格的差異不會!

 

有了所有這些變量,您總會發現鑽石 戒指 款式價格的差異。因此,貨比三家,以確保您沒有支付過高的賠率。確保您購買的鑽石具有大量火彩,並且在弱光和強光下都會閃閃發光。要求並排查看類似尺寸的鑽石,然後選擇最突出的。將其與更大的鑽石 戒指 款式進行比較。您的最終選擇始終是在鑽石大小、淨度、切工和顏色,當然還有您選擇的戒指戒託之間進行權衡。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