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推薦最好的婚禮伴手禮

伴手禮就是在婚禮結束之際,新人們送給到場賓客的一份回禮。現在許多婚禮都會有結婚伴手禮,準備一個貼心的婚禮伴手禮,成為了​​每對新人必備課題。結婚伴手禮充滿幸福的味道,體現出新人對賓客的態度及關懷,那麼伴手禮選什麼好?其實婚禮伴手禮重在心意,只要夠貼心溫馨,就算是小物件也能讓賓客們眼前一亮。愛尚網伴手禮專區,把人人都愛的伴手禮推薦給各位新人,讓自己的結婚伴手禮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以往的華人社會為農業社會,人情味濃厚,凡出外或是回鄉,為表關懷與禮數,都會攜帶隨手的小禮物送給親友。這些隨手的伴手禮並不是價值不菲的名貴產品,而是代表著人與人之間情感的聯繫,只是一份小小的伴手卻代表送禮者的心意,可謂禮輕情意重。

伴手禮是台灣與閩南一帶傳統的名詞,意思是說年節走訪親朋好友信手攜帶的禮物。送禮是中國盛行的傳統,升遷、祝壽、年節等場合,禮品成了維繫親朋好友與維繫各層級關係的途徑。並且近些年來,禮品更加註重品味、品牌、健康、創意的方向。中秋即將臨近,送什麼禮好呢?煙、酒、特產?記者發現近年來,茶禮成為送禮首選,而今年中秋佳節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送什麼的朋友,不妨今年送上一盒正宗台灣高山茶,送去一份品位、健康,一份珍貴禮物的同時,也送去你的情義。

進入現代社會,伴手禮已不只是著重於聯繫情感一份隨手小禮物,而成為商業行銷各地名品及特產的專有名詞,也為攜帶伴手禮的人提供現成的選擇。一些具有地方特色的產品,都成了伴手禮的代名詞。在澳門更有不少打正旗號售賣手信的店鋪。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