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工作室

要拍婚紗了!好開心呢!身邊的朋友有告誡我說:去婚紗攝影工作室要注意唷!!

所以我有先上網做了功課了,做了功課去到了婚紗攝影工作室就不會被當肥羊宰囉!!

巧言推銷化妝品絕對是在攝影工作室裡頭常會見到的!

因為,一開始便有好友的提醒:最好可以自己帶安瓶過去。聽到時還不知道為什麼!一進到婚紗攝影工作室才明白為什麼:婚紗攝影工作室最賺錢的的就是這些安瓶囉!。安瓶是一種有定妝的作用的瞬間美容液,用了之後妝比較不容易花掉,不過,它並不是定妝水那麼簡單而以唷。它不能經常用,因為安瓶是一種濃縮液,使用安瓶的時候需要喝大量的水,以便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要是一不小心搞不好還會過敏。記得當時化妝師就來問我說有沒有準備安瓶啊?我事前早就有作準備了,從提袋裡頭拿出自己在外面買的安瓶,那個化妝師一拿過我的安瓶,就說我準備的這個安瓶效果不好啦之類了,沒有他們婚紗攝影工作室一直用的安瓶來的好,一直慫恿我買他們的安瓶,拜託~這些安瓶在外面買,不管有多好的牌子(事實上也沒有哪個牌子說更好),也才多少錢,在婚紗攝影工作室裡頭就翻啊翻,起碼翻了5倍呢!

結果呢,化妝師見了我的態度那麼強硬知道實在行不通的,竟然在給我老公化妝的時候,說服我老公一定要用。當下我老公小小聲的對我說:就買吧,別得罪人家了。結果,那一瓶的“超名貴”的安瓶只不過在老公的小臉上隨便抹兩下。更讓人生氣的是,後來跟著幫我們補妝的居然是另外一個助理,那化妝是根本就不見人影。

 

http://www.jiwedding.com/aboutu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