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出租

買婚紗太貴,租用最實惠,但婚紗出租也有一些​​小技巧和注意事項,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免去你結婚前的不愉快!結婚是人生中的一大喜事,所以一件雪白聖潔的婚紗禮服絕對少不了,除非婚紗禮服定做或是購置婚紗外,就剩下婚紗出租禮服最為合算哦!可是租賃婚紗禮服時該注意哪些問題呢?現在就來看看幾個婚紗出租禮服的實用小建議吧。

步驟/方法 約好能否改婚紗禮服

挑選婚紗禮服時,先問好能否改好適合你的尺寸,當時我再三確定我的一件藍色禮服是否能改,當時說可以修改,結果結婚的前一天取的時候,突然告訴我不能改了,弄得我很慌亂,再次選的藍色禮服,挑選的餘地就少了很多。哎,不過幸好,還有一件看得過去的,我把之前禮服上的花卸下來,然後放在重新設計的禮服上。

專人負責婚紗和配飾

婚紗出租取回來後,掛在房間裡,這樣褶被掛開了,第二天穿會很挺。結婚當天,婚紗和禮服專人負責,首飾和配飾都放整齊,以免忙亂中出錯。

改禮服要緊一些

修改婚紗出租禮服時,一定要緊一點,事實證明,新娘在結婚當天會有大幅度的動作,過鬆的衣服會影響行動,新娘在結婚前還會忙活瘦,所以緊一點沒差啦。

簽合同拍照留證據

簽訂婚紗租賃合同時,提前問好婚紗損壞的賠償,以及損壞的尺寸如何界定。有的婚紗店,一般小的損壞不會找你的麻煩。也有很多新娘子因為婚紗的損壞,付出了高額的賠償,婚紗一般不會損壞,禮服一般會在點煙的時候燒上洞,所以姐妹們再拿走婚紗的時候,一定要多多的注意,查看好再取走。簽訂合同時,把自己婚紗的編號,認真記下,或者拍照留取證據,以免看中的婚紗因商家的疏忽或利益驅使被別人先租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