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有一種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隆胸後摸起來的觸感和正常乳房很像以後,就有很多想要隆胸的女性不斷探詢,其中甚至有很多是已經做過隆胸手術的人

想要擁有傲人的「深V事業線」,最快的方式是「果凍矽膠隆乳」,它是讓胸部罩杯立即升級、安全有效的最好選擇!

擁有纖細曼妙的身材,卻沒有「深V事業線」來加分,似乎有點不夠完美!不夠傲人的豐滿上圍,是許多平胸女說不出口的困擾!想要一舉獲得「傲人事業線」及「豐滿的乳房」並不難,只要尋找專業整形醫師評估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打造豐滿傲人的美胸不再只是夢想!

隆乳手術是唯一可以讓胸部有效變大的方式,而隆乳的填充物有分不同尺寸及材質,傳統鹽水袋的內含物雖然是最安全的填充物,但如果是植入胸大肌上時間久了可能會有水袋皺摺型狀出現在在乳房邊緣的問題,且觸感較不自然;相較之下,果凍矽膠較不會使乳房邊緣產生波浪狀外觀,觸感也較為自然、柔軟,詢問度極高。

新的果凍矽膠隆乳,為了要克服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所以果凍矽膠隆乳便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它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

 

果凍矽膠隆乳完全屬於一體成型的材質,手術切口跟鹽水袋比起來要來的大,一般都會建議從腋下摺痕處切口植入,害怕明顯傷口的女性們可以於術後搭配消疤凝膠,能有效淡化手術切痕。想從乳暈植入方式必須詢問您的整形醫師是否適合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