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微晶瓷有什麼特點?維持長效:與目前常用的如玻尿酸等植入劑相比,微晶瓷的維持效力更長,在大多數的經驗者中,療效可達到18—24個月以上。當然,每個治療者視其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安全係數高:微晶瓷生物兼容性更佳,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一般不需要在治療前進行皮膚測式。塑形自然:微晶瓷在施打進入皮膚後,會一直維持柔軟且服貼著組織,再由醫生巧手完成塑形。患者如果對塑形效果不滿意,在兩個小時內都可以進行調整。由於包含鈣質成分,比起其它材質來說,微晶瓷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跟維持度。不易移位:由於微晶瓷還有一定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因此不易發生位移狀況。可分解性:在施打進入組織後,微晶瓷中的賦形凝膠在數個月內會被溶解吸收,新生組織包圍微晶瓷晶球,再經過一段時間,微晶瓷晶球也會慢慢地經由正常的新陳代謝吸收。

恢復期短:微晶瓷可經由27細針注射需填充部位,注射傷口微小,患者恢復期短。一次施打有效:在臨床治療中,大部分患者都在第一次的治療中就可以達到最佳的塑形效果。若有其它特殊狀況,則可利用後續的微調填補,達到想要的最佳療效。微晶瓷以注射的方式註入設定的目標位置,如鼻、顴骨、太陽穴、皺紋、法令紋、下巴、臉頰、缺陷凹痕等;但不可注射於眶骨膜、嘴唇或黏膜,易形成白色節結聚集。消除臉部皺紋(較深層):唇週皺紋、法令紋、笑紋。嘴唇:包括唇型、下巴修飾。鼻子:包括鼻型增高、鼻型改造。臉頰:包括豐頰。填補凹洞:包括因痘痘引起的凹洞、痘疤。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