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拍

巴里島旅拍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椰子樹,抬眼望去,藍藍的天空、清澈的海水、高高的椰子樹、紅頂的房子、棕色皮膚的人,隨處可見一幅幅美麗的畫面。巴里島旅拍是熱帶氣候,我們正好趕上雨季,所以每天都有雨,經常是夜間下雨白天晴、這邊下雨那邊晴、一會下雨一會晴。夜間氣溫涼爽,睡覺時需要蓋上棉被。但是晴天時陽光充足紫外線很強,所以每天出發前都要做好防曬措施。巴里島旅拍的路面不寬,沒有大型車輛,小型車和摩托車比較多,車輛都是左側通行右舵駕駛。巴里島是印度尼西亞17,000個眾多島嶼中最耀眼的一個島,位於印度洋赤道南方8度。經濟發達,人口密度僅次於爪哇,居全國第二位。 巴厘島上的遊客多數都是澳洲的,所以賓館的的飲食基本是以西餐為主,這對於吃了半輩子中餐的我很不習慣。儘管導遊把午飯和晚飯都安排吃中餐,只有賓館的免費早餐是西餐,可我想喝點米粥,可是沒有。但是餐廳的服務是很好的,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熱情友好,對遊客有求必應,讓人感覺舒服、溫暖、輕鬆、愉快。巴里島旅拍不但美麗還非常的干淨,不論是空氣、陸地和海水。由於四面臨海經常下雨,所以空氣非常的清新,地面上看不見一點灰塵。巴里島旅拍不論走到哪裡都是乾乾淨淨的。巴里島旅拍的海水也是非常的藍,也非常的清,沙灘上也很乾淨,只有腳印沒有任何的垃圾。置身在這麼優美的環境中,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也都是自覺地保持衛生。在家裡我有個經常洗手的習慣,一天不知道要洗多少遍,因為環境空氣質量較差,所以每次洗手的水都是很髒的。可在巴厘島每次洗手的水都是乾淨的,讓人覺得洗手都是對水資源的浪費,所以漸漸地我竟忘記了洗手。穿在身上的衣服也是很乾淨,沒有任何的灰塵,只是有點汗的味道。

http://www.annieloiseau.com/ch/web/document/document3.asp?category_id=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