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婚紗照是女孩們的最愛,在婚禮還沒到來之際,就想通過拍婚紗攝影照片時嘗試一下穿上婚紗的感覺,不用說肯定會欣喜不已,但是新娘要想更漂亮,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更好,一定要搭配一件合身的新娘內衣哦!想必大家已經知道新娘拍婚紗照穿什麼內衣好了吧! 誰都期盼自己能和愛人擁有一套完美的婚紗照,但是對於苗條的女孩來說不必擔憂,可對於胖女孩來說穿美麗的婚紗照無不是一件非常擔憂的事情,怕自己拍不出想要的婚紗照效果,下邊就為胖新娘來著重介紹下拍婚紗照時需要注意的事項,真正打造出最靚麗的時刻。胖新娘注意拍婚紗照誤區打造最靚麗的時刻拍婚紗攝影的時候化妝助理說兩件東西得帶好,一個是內衣,一個就是塑身內衣-俗稱腰封。婚紗照胖新娘一般腰背都會有肉肉,穿那種半身的塑身內衣很把肉肉都先綁起來,哈哈,穿禮服的時候就一點不費勁了。因此,塑身內衣對於胖新娘來說作用可不小哦!在選擇拍婚紗攝影時,胖新娘盡量不要穿修身的衣服。婚紗一般都有群撐,而禮服則有些很貼身。婚紗照身材稍微豐滿的胖新娘穿修身的衣服很容易暴露弱點。旗袍的身體帖和性很好,很容易突顯小肚子哦~~~選擇帶有大裙擺甚至有裙撐的禮服會讓你看起來很不一樣。婚紗攝影工作室建議胖女孩在挑衣服時多請教化妝師和化妝助理。我們了解自己的身材,可是禮服我們一般都沒穿過。婚紗照尊重專業人士的意見是很必要的,畢竟他們每天面對很多客人,在這一點上他們會比我們更清楚。一般胖胖新娘的臉會比較圓潤,如何使臉看起來小巧一些,婚紗照還是相信化妝師的技術吧。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