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關於巴里島有一句傳言,“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景點、三流的海灘”。所以,直接放棄景點和沙灘,把節省下來的時間和銀子,大把地灑向酒店。期待了一個月的巴里島終於要起飛啦, 但是很鬱悶的是當天竟然木有走成,所以本來6天5晚的行程縮減成5天4晚了。找了家spa館,釋放下旅途的勞累。這裡要告訴大家,巴里島的旅遊已經根深蒂固了,基本上在外面的消費的都是可以還價還價再還價的,我們定的項目是標價為65美金每人,包括足部清洗,全身按摩,身體磨砂,酸奶敷身還有花瓣浴,巴里島我們還價到45美金每人,老闆很爽快的就答應了,所以我想可能應該還可以多還還價的。哭!~家店的門面很小,但是進去以後深不可測啊,一家酒店的大堂裡停放的豪車因為巴里島2002年和2005年發生過恐怖爆炸案,很多酒店門口都有安檢設備,也有很多安保人員,我們端詳了下周圍環境,按照這個價位這個環境在台灣是做不到的。去巴厘島,純屬臨時起意,在柬埔寨暹粒的時候,晚上睡前看那本小說FOOD PRAY LOVE,突然想去巴里島看看,經過幾分鐘的思考,決定訂票,所以就進去休息啦!巴里島在金八蘭的沙灘吃晚飯是必不可少的吧,巴里島相比較火山的那頓午飯好要很多,不過,價格也高了很多,可能是來這裡的人都是為了看日落,必須等候在這裡,所以不得不吃晚飯的原因吧。巴里島確實,在海邊,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身心很放鬆。在巴里島,打車一定要看清:bluebird藍鳥公司的的士,司機基本都會英文,有時會給你講很多有趣的事情,關鍵是不會宰你和亂繞路。我乘坐了幾次,很好。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