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新娘的手套、頭紗等飾物也都應與婚紗照,與婚禮的氛圍相符,最常規的就是選用白色,造型簡潔的來搭配。西式婚禮新娘應該手捧花,手捧花是目前婚禮上最容易出錯的環節之一,往往新娘穿的是婚紗,捧的卻是一大捆紅玫瑰,而這種手捧花是中式婚禮採用的。正確的搭配應是拿西式的手捧花。西式手捧花的造型要根據婚紗的造型選擇,有瀑布形、球形、半球形、三角形、半月形、象鼻形等,花的顏色應以粉、白、香檳色為主,不宜多用紅色。花材一般用玫瑰、百合等適於婚禮使用的花,婚紗照輔材則可選用情人草、滿天星、勿忘我等。康乃馨、馬蹄蓮、菊花、火鶴等則不適於在婚禮上使用。穿婚紗照應著專用內衣:與鞋的搭配一樣,常常也有新娘穿婚紗照時選擇紅色的內衣,同樣存在不協調的問題,還可能由於和婚紗不相配,出現不合體、外露等尷尬情形,所以最好在訂做或買婚紗照的同時,選購專用的內衣。目前,國內很多婚紗專賣店都有這類專用內衣出售。錯誤案例:新郎抱新娘走光新娘的座車駛達婚禮現場時,新郎往往會按事先安排或在眾人的慫恿下將新娘從車中抱出走到入口處,這一幕通常也是婚禮攝影、攝像拍攝的重點。這一抱原是想著顯示新郎對新娘的珍視,顯著兩人恩愛,可是婚紗照卻常會讓新娘走光,露出大腿甚至內衣,顯得非常不雅,如果穿著紅色的內衣更顯得扎眼。一對新人在結婚當天就安排新郎抱新娘的環節,結果婚禮照片中進入儀式現場這一段的照片就挑不出讓自己滿意的來。兩人事後都覺得還不如牽手走過這一段路。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