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越是人多的地方越有挑戰!美東旅遊在第五大道上和洛克斐勒中心的亞特拉斯大力神鵰像相對而望, 19世紀時愛爾蘭移民在這個地方,建立了自己的教堂。每年3月17 日是聖派翠克的祭日,變形金剛大卡車!看到這個大卡車的時候,就能感覺到美國電影元素的生活來源!這一天,美東旅遊遊行隊伍要繞行這裡,每年聖誕節這裡也極其熱鬧,教堂向公眾開放。聖派翠克教堂紐約有很多教堂都屹立在林立的高大建築中,被高樓大廈包圍著,卻依然堅定,美東旅遊時光的沉澱變成了視覺的沖突感,過目不忘。我們愛紐約,都市夜歸人,聖派翠克是愛爾蘭人的守護神,在這個big Apple的著名大都市裡,你是否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呢?美東旅遊我們常常行走在都市裡,不經意間成為人來人往的一部分。而百老匯大街41街和56街上的劇院則稱為外百老匯,“百老匯” 美東旅遊“外百老匯”跟外外百老匯的區別只是地點以及劇場的大小美東旅遊(外百老匯的場子都比較小,外外的更小)所以內百老匯為了要保持水準,還有租金(因為房租或是地價貴)通常上演的是比較經典、熱門、叫座的劇碼,而裡面的演員,不管是哪一種劇院的,都是非常棒的~因此,果然和國內的卡車造型有很大差異。百老匯Broadway大街兩旁分佈著幾十家劇院,在百老匯大街44街至53街的劇院稱為內百老匯,美東旅遊每年都有幾百萬的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到紐約欣賞百老彙的歌舞劇。美東旅遊婚紗照也來成為這繁華都市的一景吧!聖派翠克大教堂,紐約最大、最華麗的教堂。紐約也愛我們。擦肩在大都市裡行色匆匆的路人中。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