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個人寫真應用於大多數人,尺度比較小。婚紗攝影而藝術寫真則需要專業模特,表現的尺度比較大。個人寫真普通的攝影師都可以做到,婚紗攝影而藝術寫真則需要高級的攝影師。是要有審美理想、審美觀,藝術家要有崇高的人格與理想;如果做不到經典,至少要有光影,還要有特色。拍攝前要注意準備白色、黑色襪子各兩雙,婚紗攝影而防止出現破綻。當天晚上清理腋下毛髮,男士也要記得清理鬍鬚哦!無論是何種寫真,拍起來都很累,所以姐妹們在拍寫真前一天一定要早些休息,婚紗攝影而以保證第二天有充足的體力應付強大的勞動。拍攝當天一定要吃早飯,起碼在正式拍攝前要吃,拍攝很累,不要認為不吃東西拍出來瘦,那會把你餓傻餓壞的。婚紗攝影而如果不是一對一的工作室,拍攝過程中會需要等待很長時間,大家要有足夠的耐心。很多人拍照很注意後期,要求把自己修漂亮,修瘦,其實不然,因為那就不是自己了​​,婚紗攝影你可以給我修照片的感覺,婚紗攝影而修背景的飽和度,加logo,一些破綻,但是請不要破壞自己的體型毛髮,婚紗攝影而那樣的話你還不如把自己的頭粘到明星的身體上去。一種發揮攝影紀實特性的流派。婚紗攝影而在審美價值上往往是認識作用和教育作用大於審美作用,婚紗攝影而感召性和見證性多於欣賞性。藝術寫真是一種源遠流長的攝影流派,延綿至今,仍是攝影藝術中基本的、主要的流派。婚紗攝影而健康的作品通過光影與造型手段,表現的是生命之美,是生命的讚歌。而色情照片則直接暴露性器官,引起人的性感。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