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這樣的田園風光一開始很興奮,客房全是villa,鄰居是一家日本人。很安靜的三口之家看書游泳,說話小聲不打擾他人。在峇里島,真的要做好跟蒼蠅共進食物的準備。到後來尤其去了中部才發現這真的不算漂亮。大約1小時,問了價錢發現他給我們找的那家最貴。果斷換了家公司。從庫塔坐了的士到坐船的碼頭,到了庫塔,非常堵,十​​來公里的路程要了30美元。整個峇里島南部,也就是集中旅遊的地方都非常堵。因為包車的司機告訴我們船票要提前一天預訂,去了基本就有。如果時間寬裕還是要去住一兩天。酒店還挺用心,峇里島總結,藍夢島還是非常值得去的地方。峇里島隔壁座一家挪威人,不停地哭,爸媽拿她沒辦法,我們拿手機軟件逗她玩馬上就不哭了,寶寶才1歲多,峇里島澳洲人開的。他給我們定的1點,這裡就有問題了,這也是旅行的意義吧。不用提前預訂。到達已經3點多。遊了會兒泳,因為上午挺折騰,所以就在酒店休息了。峇里島所以還是被司機騙了。峇里島夜裡的海靜謐極了。晚餐在酒店附近的餐廳解決,面朝大海。峇里島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從峇里島到藍夢島的船有很多碼頭很多公司,路上堵車我們沒能到達,整個藍夢島都是田園風光,各種動物植物,滿是無邊游泳池,小小的酒店還有兩個泳池。庫塔有名的餐廳,很多朋友都去過了。按照大家攻略上點了幾樣,峇里島因為趕著去坐船所以吃的很急。味道沒什麼特別感覺了。接下來都是包車上路,一路經過了象窟,烏布王宮,百度湖,草莓小站。到達羅威那已經是5點了。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