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水看起來超美,拍都拍不了,西門町旅店不過在霧氣裏面站著就已經超級暖和了。不過霧氣太大相機一拿出來鏡頭都是霧,可想可知水溫有多高!西門町旅店鑒於畏高,再往上的時候無法拍照了,兩手都緊緊抓住凳子邊緣去了。西門町旅店準備上的時候工作人員還問我要普通廂還是水晶廂呢! 西門町旅店水晶就是地面是透明的玻璃的那種!價格都一樣哦!起了個大早到台北車站坐臺鐵,本來是只打算去九份不過昨天買票的時候,阿姨一直說你有時間嘛先去平溪線玩玩啊!西門町旅店玩完再去九份就好啦!然後,就糊裡糊塗了買了到侯硐的票了。阿姨的說話就是先坐到侯硐傳說中的貓村玩,玩完再坐回去瑞芳,玩平溪線,最後再去九份。從九份離開後因為對北投溫泉念念不忘,又想到明天一早就要離開台北了。於是做了個瘋狂的決定,直接打的到北投,西門町旅店瘋狂的代價就是瞬間沒錢了,西門町旅店九份到北投,因為沒錢了就選了據說是歷史久遠的瀧乃湯,很便宜90台幣忘了是一小時還是兩小時了,水溫42度進去前老闆一直提醒說水溫很高哦!每次不可以泡超過5分鐘哦!我還想42度而已在家洗熱水澡都開45度啊!後來才發現,西門町旅店根本就是能把人燙熟的溫度啊!昨天就看見賣臺鐵便當的店前排起了長長的隊伍,西門町旅店今天沒人哈哈馬上進去掃了一個看看到底有多好吃,西門町旅店是不是所有的摩天輪旁邊都必須配備一座旋轉木馬呢?就一定得把這世界上最孤獨的兩樣遊戲連在一起嗎?永恆地彼此追逐卻即使是花光一生的時間都無法靠近。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