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酒

金門高粱酒是臺灣第一名酒,與阿里山、日月潭一起並稱“臺灣三寶”,金門酒廠創始於1952年,比茅臺酒廠小了那麼一歲。過去,由於兩岸的隔絕,大陸鄉親很難喝到金門高粱,也很少有人知道。金門高,利用特產旱地高粱,並且引用當地水質甘甜的“寶月神泉”,加上當地釀酒師傅的專業經驗,釀造出風味獨特,香、醇、甘、冽的第一名酒-臺灣金門高粱酒。金門高粱酒之香、純、甘、冽原味,由舌尖入喉,真實原味、清香恣意散發,豪情的純飲將能品酌出金門高粱的道地風味。送禮自用兩相宜、並作為為佳節最佳伴手禮。臺灣金門高粱酒,沒有高酒精濃度的辛辣感,卻依然保留高粱酒甘冽香醇的餘韻,十分適合年輕族群、女性朋友、年長族群的消費者飲用,讓您在開懷飲用後,留下『有享受、無負擔』的深刻印象。金門高粱酒之香、純、甘、冽原味,由舌尖入喉,真實原味、清香恣意散發,飲後不上頭。壇裝特級金門高除具有傳統瓷器古樸美感外,另因瓷瓶本身採用上好瓷土製作,所灌裝之金門高粱,催陳效果好,經時間存放後,口感更加清香醇厚,長期以來,深受消費大眾喜好。58度白金龍特級金門高粱俗稱白金龍,深受消費者喜愛,年產量高達二千萬瓶以上58度白金龍高粱酒,系承襲傳統古法「三高二低一翻」的固態發酵釀酒工藝,蒸餾所得之酒液,經「擷頭去尾」後入庫,於花崗岩下五年以上長期地窖貯存,窖內先天自然之陰冷空氣,俗稱白金龍,遵循傳統生產工藝,正宗精釀,經六個月存放於地窖熟陳,品評鑒定後,灌裝出廠。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product.php?l_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