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巴里島(Bali),行政上稱為巴厘省,是印尼33個一級行政區之一,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巴里島距該國首都雅加達1000多公里,與爪哇島之間僅有3.2公里寬海峽相隔,面積約5630多平方公里,人口約315萬。巴里島長期相對獨立,直到1910年左右才被迫屈服殖民政府。巴厘省省會設於島上南部的丹帕沙。巴里島是印尼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區。你可以不知道印尼,但絕不可不知道巴里島(BaLi)。這裡是印尼著名的旅遊區,由於地處熱帶,且受海洋的影響,氣候溫和多雨,土壤十分肥沃,四季綠水青山,萬花爛漫,林木參天。由於巴里島景物綺麗,萬種風情,享有多種別稱,如“神明之島”、“惡魔之島”、“羅曼斯島”、“綺麗之島”、“天堂之島”、“魔幻之島”等。深深地沉醉于巴里島的美,忘記都市的喧囂,工作的勞累,享受這份難得的靜謐和溫馨,我們手牽手,漫步在灑滿夕陽的海灘;我們在寧謐的無邊泳池中,安靜的感受水花在耳邊蕩漾;我們在山谷的小屋前,欣賞淅淅瀝瀝的小雨中微微搖擺的高達椰林,呼吸那夾雜著清香味的空氣;我們在寬大的villa中,享受著鋪滿玫瑰的按摩浴缸。這一切,那麼遠,又那麼近,提前了很久開始做攻略,雖然旅程沒有想像的那麼完美,卻也不時出現著小驚喜,巴里島人都是生活的哲學家,工作時認真工作,用餐時喜悅的吃,睡覺時安詳的睡,與萬物眾神和平相處,心無旁騖的過每分每秒,生活自然逍遙,一生當然快意。巴里島人生性愛花,處處用花來裝飾,巴厘土著居民的歷史已經很久了。因此,該島又有“花之島”、“南海樂園”、“神仙島”的美譽。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