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銷售管道的不同,對鑽石價格也會有一些影響,從終端零售商處買肯定要貴一些,因為中盤商多,一般標價是成本的3倍.珠寶網打破傳統銷售模式,採購第一手鑽石貨源,產品從工廠直接到顧客手中,省去傳統商場高額的場地費用,以低於商場價格的50%以上,直接讓利於消費者.因地域不同,各地的消費水準、消費者對鑽石的認知水準等,都會對當地鑽石價格有一定影響.當然國際4C標準與螢光克拉鑽石價格的最主要因素.如果你想買1克拉鑽石價格可以考慮這些因素.克拉鑽屬於大鑽,通常來說4C當然越高越好,但是4C越高的話,價格也越來越貴。如果我們只是追求品質的話,而不在乎價格,那我們就可以買顏色D-F色;淨度VVS1-VVS2,切工EX,1克拉鑽,這樣的話基本在30萬以上。但是我們如果作為一般佩戴,則不用去追求高品質的克拉鑽。一般佩戴我們可以買G H色的,淨度VS2 SI1,切工EX的克拉鑽,這樣的話差不多鑽石價格15、20萬左右。如果說你只是買個大小,只是想買顆克拉鑽,很追求實惠的話呢,建議你買I-J色,SI1的進度切工3EX的克拉鑽,這樣差不多8-16萬左右就可以了。另外需注意一再強調切工EX是因為,切工的好壞影響火彩的因素極大,鑽石的閃與不閃就取決於切工!在您購買鑽石之前,您想對鑽石瞭解嗎?這裡將簡要地給您講隨心所欲得選擇您想要的鑽石了,評價鑽石價格的4C,這將助您以此為依據挑選您的所愛。當您閱讀完這個指南之後,您就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您需要的鑽石了。鑽石,又稱金剛鑽,礦物名稱為金剛石。英文為Diamond,源于古希臘語Adamant,意思是堅硬不可侵犯的物質。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