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勝肽—風靡世界的護膚聖品。何謂勝肽?勝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所組成,這些小分子的蛋白質更容易被皮膚所吸收,效果也會更顯著。銅是維持身體機能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在皮膚組織的作用上,有抗氧化、促進膠原增生、協助傷口癒合的功能,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天賦能力。藍銅勝肽使用突破性的藍銅,可以在不傷肌膚、不刺激肌膚的情況下,增加細胞的活力,逐漸修復體內流失的膠原蛋白,使皮下組織堅強,傷口迅速癒合,進而達到除皺抗老化的目的。勝肽+銅→藍銅勝肽=完美護膚聖品。藍銅勝肽與普通保樣品區別1、藍銅勝肽分子比普通保養品滲透效果更穩定,修復肌膚細微傷痕效果更好,其分子量僅為肌膚膠原蛋白的 200分之一。藍銅勝肽對比普通保養品性質更溫和,穩定;修復因數可在瞬間直達肌膚底層,藍銅在短時間內以溫和無刺激的方式,對肌膚的細微傷口,產生最大修護作用,讓真皮層內膠原不再流失,同時促進彈力蛋白生成。3、科學家發現銅分子的除皺作用,主要是借著胺基酸複合物(勝肽peptide)的載體,使具有生化效果的二價銅離子成分進入細胞,發揮生理功能。形成銅鍵結氨基酸GHK-CU(藍銅勝肽)◎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形成,緊實肌膚及減少細紋。◎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刺激葡萄糖聚胺形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松垮緊實肌膚。◎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供氧量。◎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您有機會絕對要試試看藍銅。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