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巴里島還是一座享樂之島。田園農舍、森林草原和急流深谷,錯落有致的分佈在面積不大的土地上。北部還有六座火山一字排開,更添幾分蒼莽壯闊。一座座優雅精緻的別墅隱藏其間,營造出遺世獨立的情調,彌漫著花香的傳統SPA令人身心愉悅,“巴里島式”的私人服務意味著無可言喻的極致奢華。“巴厘”在印尼語中意為再回來,或許也預示著這裡的美麗值得回味。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巴里島的居民和其他印尼的其他島嶼土著一樣,信仰佛教和印度教。島嶼有若干個酋長管理著。由於在印尼可以供參考的文獻材料不足,對巴里島的很多研究還有待於進一步深入。可以明確的是巴里島的居民在兩個方面為印尼的歷史和文化做出了很大貢獻。一是從15、16世紀開始,在印尼的廣大地區逐漸被伊斯蘭教征服的過程中,巴厘人頑強地保持了原有的宗教信仰,並在數百年間成功地抵禦了穆斯林的侵襲。而在荷蘭殖民者統治印尼的350年時間裡,巴里島長期相對獨立,直到1910年左右才被迫屈服殖民政府。雨季建議不要出行到巴里島,而雨季結束後的一個月是巴里島最熱的季節,也就是4月,而每年的5月到9月因為澳大利亞冷空氣北上,這段時間是巴里島全年最涼爽的時間,便成為了前往巴里島旅遊的最佳季節。在這個最佳時段裡,住宿、機票折扣都很少,所以請儘量提前預定。巴里島的地區天氣狀況,除了中部山區氣溫略低,海邊地區氣溫較高外,其它地區大多是晴朗炎熱的好天氣。所以來這裡遊玩的時候,防曬措施一定要做的完整才不會曬傷,這是非常重要的。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