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為使脖子顯得短些,項鍊與寶石墜飾適宜選擇細小而簡潔的,並且鍊子不宜過長。至於耳環、求婚戒指、手鐲等則適合選擇較為華麗一些的,比如你可以在婚禮上佩戴那種有垂飾、面積稍大的、比較複雜的耳飾,腕部戴稍粗一些的手鐲,這樣便可以使你在燦爛閃爍之餘不給人太過清瘦的感覺,結婚首飾當中最為重要的莫過於求婚戒指,清瘦型的人一般手指纖瘦,如果選細小的款式,會顯得更加單薄,因此應該選擇或設計誇張的大戒指,如鑲有大蝴蝶或其他的款式。結婚是每一對新人所渴望的婚禮儀式,對於很多新人來說,在婚慶公司的司儀和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舉行婚禮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對於鑽石求婚戒指不了解的新人來說,挑選鑽石求婚戒指還真是有點困難的,那麼新人還是要先掌握一點鑽石求婚戒指購買的技巧。因為過於骨感的新娘現在並不流行了。黃金的材質是很適合清瘦新娘的,黃金的材質是很適合清瘦新娘的,黃金的富貴氣息可以適當地彌補形象上的單薄,帶流蘇的設計更可以在華麗中求得一份高雅。首先,要考慮清楚買什麼價位的求婚戒指,這個因人而異。作為一個即將同愛人過日子的精明的好老婆好老公,選購求婚戒指時,性價比是必須考慮的。另外,清瘦的新娘不宜佩戴過多的結婚首飾,挑選的原則是要以首飾彌補不足,而不能過於展示首飾,那麼就有點喧賓奪主的意味了。以最便宜的價格買到同比最優質的求婚戒指,這才是老婆老公們的明智之舉。任何時刻、任何值得慶祝的事,求婚戒指會幫您達成神聖、浪漫的事。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