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在這裡不但可以買到第一手的鑽石價格,為你省錢,同時也為你購買的鑽石提供了無限的鑽石價格升值空間,您還可以賺錢。在商場您看到一款喜歡的款式,但材質和鑽石的品質不一定符合您的要求。在這裡則可以由您任意挑選鑽石價格、材質和款式,我們完全可以根據你的個性需求來訂製加工,並且鑽石價格可能會更便宜。在這裡購鑽不但可終身享受免費清洗、整形、翻新、拋光、電鍍等售後增值服務,還可以終身享受保值調換新款,以小換大的更超值服務。讓您永遠也不會有款式陳舊過時的擔憂,可以永遠佩戴最時尚鑽石價格最中意的珠寶首飾。鑽石的英文名稱Diamond,來源於希臘文金剛一adams,意為“無可征服”,然而當時,此詞用來指鐵等堅硬的金屬,之後又泛指硬度比鐵大得多的藍寶石。隨著人們對寶石的不斷認識,才把diamond專指鑽石。古希臘人相信鑽石是隕落到地球上的星星碎片,甚至有人認為鑽石是天神滴落的眼淚;人們也一度認為鑽石是由天水或天露而來。在梵文中鑽石一詞即為雷電之意,藉以表達鑽石由閃電而生的信仰。直至今日現代科學的發展才告知人們鑽石並不是由天而降,相反是破地而出的。古人還相信鑽石會生小鑽石,連著名的科學家波義爾(R.Boyle,1627-1691)也相信此種說法。在17世紀,葡萄牙的探險家認為“鑽石在接近地表處生長2-3年可長成”,並以礦工為何幾年過後再返回老礦區仍可採到鑽石為例證實這一觀點。關於鑽石的知識,鑽石是大自然地質作用的產物。具有稀少、美觀、耐用和不可再生的特點。因其涉及的專業性很強,內容較多,在這只作概念性的簡單介紹。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