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勉強用了4年,假牙就有了明顯的鬆動感,去醫院看了被告知要換假牙,陳老太乾脆不再戴假牙了。從此,缺了牙的陳老太臉頰凹下去了,連社區活動都不參加了,成了當時的“家裡蹲”一員,每天也只能喝著稀飯度日,看著母親日漸消瘦,子女們也不好受,四方打聽牙齒修補方式。所幸的是,兒子經過多方打聽,終於有所發現電腦3D貼片,便帶著母親走進了,希望能幫母親做一副好牙。種植系統韓國首席專家全植醫生看了陳老太牙槽骨的情況及身體狀況後,認為陳老太比較適合做電腦3D貼片種植牙。全植醫生介紹說,電腦3D貼片種植牙通過手術將“人工牙根”植入牙床內,經過3—6個月使人工牙根與頜骨相互融合後,再製作美觀的烤瓷牙冠的補牙方式,它不像以往的補牙方法,不用磨損缺牙周圍的牙齒,不管是外觀上還是咀嚼上都很接近天然牙,而且電腦3D貼片使用壽命長,是歐美等國家廣為流行的缺失牙修復方式。聽了全植醫生的介紹後,陳老太心動不已,迫不及待地要求醫生制定種植方案。這種修復方式對兩側鄰牙沒有任何損傷。而且無論在咀嚼功能還是美觀效果上,都有無法比擬的優勢。特別是對於前牙缺失、年紀又輕、對美容要求比較高的年輕人來說.這種種植牙就像是第三副牙齒,可在很大程度上恢復缺牙前的外形,重塑自信心。如今,陳老太的電腦3D貼片種植牙依然堅守崗位,連光榮下崗的兩顆牙齒也都利用牙齒種植術獲得新生,現在的牙齒又漂亮又牢固,胃口好了,連人都精神了,更重要的是讓年逾花甲的陳老太風采不亞于年輕人,除了每天參加各種社區活動外,還參加了老年人補習班,生活過得有滋有味!據全植醫生說,像陳老太種的牙齒,只要做好口腔衛生並定期檢查,電腦3D貼片種植牙的使用壽命可以在20年以上,甚至終身。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