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矽膠微晶瓷DIY原料假體隆鼻,這是最常用的隆鼻假體,數見不鮮。微晶瓷DIY原料具有較好的彈性,易塑形,化學惰性好,無毒,不致癌,不致畸,微晶瓷DIY原料組織相容性較好。一般分為國產、合資和進口三種類型,材質價錢各不相同。微晶瓷DIY原料膨體隆鼻,是目前假體隆鼻材料中高端的假體,它能允許人體毛細血管和神經的長入,與自身組織融為一體,有極好的相容性。組織補片,是一種新型的生物材料,有效去除了引起免疫排斥反應的細胞表面抗原,植入人體後生物相容性良好;作為無細胞的天然組織支架,植入微晶瓷DIY原料假體隆鼻後很快有新生血管和成纖維細胞長入,可很快血管化;細胞毒性小、無致敏、無口腔粘膜刺激反應、無毒副作用。矽膠假體材料雖然安全性有保障,但隆鼻效果還要取決於整形醫師的技術。為了儘量避免隆鼻後遺症的發生,首先要注意矽橡膠假體的形狀、大小選擇和修整。如假體過大,勉強插入會使鼻背或鼻尖張力過大,加上術後腫脹、血供不佳,可致皮膚壞死。其次,假體隆鼻時,矽橡膠假體基底與植床要儘量貼合,這樣可以增加假體與植床及周圍組織間的相對穩定性,減小活動度,促進癒合,避免微晶瓷DIY原料矽膠隆鼻後遺症。自體軟骨材料,自體軟骨隆鼻一般可取自耳軟骨,鼻中隔軟骨和肋軟骨。同時自體軟骨吸收率低,沒有血液供應也能成活生存,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比較理想的假體隆鼻材料。但是由於耳軟骨和鼻中隔軟骨可以切取的量有限,一般只能用於鼻尖的整容。大塊的軟骨移植有彎曲的可能,當然經過現在技術處理後已經在很大程度降低了這種可能性。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